央广网

环保部门邀请市民晒自己的绿色春节 二百张地铁卡等您来拿

2018-03-01 11:21: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高乐)记者昨日从西安市环保局了解到,环保部门邀请市民晒出自己的绿色春节,并提供200张地铁卡作为奖品。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市环境保护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环保”开展了“西安年·最中国”邀你过个绿色时尚年主题网络宣传活动,该活动以“西安年·最中国”绿色春节为主题,大力宣传倡导5种过绿色春节方式,包括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活动,过清新绿色春节;开展绿色出行,倡导拜访亲友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骑公共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过低碳绿色春节;开展光盘行动节约资源宣传,过节俭绿色春节;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做到垃圾不随手乱扔,从源头减少,过减量绿色春节;宣传倡导健康科学饮食,过健康绿色春节。 

  本次活动将在3月3日结束,市民可以搜索添加“西安环保”微信公众号参与。只要晒出3张自己过绿色春节的照片,选择过绿色春节类型并分享给更多的人,将有机会赢得“西安环保”送出的免费乘坐10次地铁卡。

编辑: 刘昱

环保部门邀请市民晒自己的绿色春节 二百张地铁卡等您来拿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环保局了解到,环保部门邀请市民晒出自己的绿色春节,并提供200张地铁卡作为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