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川县为贫困户发放416万元贷款

2017-07-20 11:0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姚志伟)延川县近日举行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发放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延川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川支行、延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3家金融机构,共为112户贫困户发放416万元小额贷款。

  据了解,这次发放的小额贷款享受免担保、免抵押、政府贴息的优惠政策,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业。文安驿镇木瓜山村村民贺和林领到了5万元贷款,他告诉记者,家里5口人,他是唯一的劳动力,日子一直过得很紧张。“我打算用这笔钱买上六七头牛,一头牛一年能赚四五千,用不了三年我就翻身了。”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延川县;贫困户;小额贷款;发放;头牛

延川县为贫困户发放416万元贷款

延川县近日举行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发放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延川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川支行、延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3家金融机构,共为112户贫困户发放416万元小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