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7-06-01 11: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郭妍)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6月1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用文艺表演、“小葵花”义卖、阳光好少年表彰等形式,在自己的节日里一起分享童真、童趣和童心。

  当天西安市消费者协会还将为全校近2500名师生进行消费维权知识讲座,并向孩子们捐赠爱心书籍。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认真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条例,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和互动形式使广大师生学会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现场唐都医院的医生们还将为全校师生开展口腔与视力义诊活动。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师生;小学;纺织城;灞桥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6月1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用文艺表演、“小葵花”义卖、阳光好少年表彰等形式,在自己的节日里一起分享童真、童趣和童心。现场唐都医院的医生们还将为全校师生开展口腔与视力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