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年之约 原版音乐剧《猫》五一登陆西安首演掀起热潮

2018-04-29 09:5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张澍田 通讯员 黄颜琨)4月28日,“第七届西安戏剧节”重磅演出之一,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在陕西大剧院歌剧厅华丽开演,首演当晚剧院满座,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首演当天整个剧场以“杰里科猫”标志的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剧院内安置了各型各色的猫元素,“变身”成一个神秘且活泼的猫世界。舞台造景从敞开式的巨型“垃圾场”到华丽多变的灯光设计,让观众一入剧场就被改造后的舞台吸引力目光。

  《猫》的经典之处也在于它独特的文学性和音乐性,故事百看不厌,乐曲耳熟能详。本剧以杰里科猫家族一年一度的舞会为背景,月光下形形色色的猫儿为争取一个重生机会,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轮番献上包括不朽名曲《回忆》在内的二十多首乐曲。

  那么,本次在陕西大剧院上演的伦敦西区驻场版音乐剧《猫》,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编辑: 舒隆焕

十年之约 原版音乐剧《猫》五一登陆西安首演掀起热潮

4月28日,“第七届西安戏剧节”重磅演出之一,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在陕西大剧院歌剧厅华丽开演,首演当晚剧院满座,现场观众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