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火车站精心完成2019年新兵运输任务

2019-09-16 1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汉中9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陈燕)陕西省汉中市2019年新兵运输工作近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新兵运输与中秋节小长假客流、大学生返校客流相叠加,运输组织难度较大,为圆满完成新兵运输任务,全力保障新兵安全有序出行,汉中火车站精心组织、精密安排、精准服务,全面做好各项运输组织工作。
  该站提前成立新兵运输领导小组;联系武装部、驻军部队代表、驻站公安等召开新兵运输协调会;制定新兵运输组织方案,对新兵进站、候车、检票、乘降、中转换乘所有流程进行细化,定人定岗,明确责任;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动培训,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提前排查整治设备隐患,全面做好新兵运输各项准备工作。
  为全面落实“军人依法优先”规定,给入伍新兵提供舒适温馨候车环境,该站设立军人优先售票窗口,开辟军人专用快捷进站通道,设置军人专用候车区,指定专人引导进站,并深化“汉水情”品牌服务,设立服务台,配备医药箱、打包带、针线包、一次性纸杯,通过“一张真诚地笑脸、一句热情地问候、一杯暖心的开水”等,让入伍新兵在家乡的火车站,感受到来自铁路“家人”的亲情温暖。
  1300余名身着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的入伍新兵,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铿锵的脚步,整齐列队,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登上各次列车,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编辑: 舒隆焕

汉中火车站精心完成2019年新兵运输任务

陕西省汉中市2019年新兵运输工作近日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