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长安通”可微信充值

2017-05-08 17:49: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 (记者宋洁 见习记者康乔娜)去年10月,长安通记名卡亮相西安,记名卡采用实名登记办理,可实现卡内金额挂失,同时它的圈存、电子钱包等功能也受到了市民青睐。据悉,目前办理记名卡的用户已达197390人。西安一卡通公司昨日表示,长安通卡即日起开通微信充值功能,凡具有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均可以通过微信实现充值。

  微信充值方法

  在开启充值功能后,具体操作可通过五个步骤完成:第一步:将长安通卡贴在手机背面。第二步:手机自动读取卡内信息,弹出充值页面。第三步:选定金额、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微信支付成功。第四步:微信支付成功后,将卡片继续贴在手机背面。第五步:充值。

  据悉,长安通记名卡采用实名登记办理,可实现卡内金额挂失。一卡通公司提醒在不记名卡上开通自行车业务的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余额及自行车业务转移至新卡使用。

  磨损卡可免费更换

  首期发行的“铜车马”版面的长安通卡,因卡号采用早期喷码工艺,长期使用会磨损无法识别。提醒各位拥有“铜车马”版面长安通卡的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内余额可移资至新卡使用。

  50人以上团体办理记名卡,可致电96123,一卡通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长安通客服网点

  第一客服网点:朱宏路23号公交六公司西区大门;

  第二客服网点:大庆路111号蔚蓝领域建设银行隔壁;

  第三客服网点:吉祥村十字西南角建设银行南侧;

  咸宁路客户体验中心 :咸宁路立交西北角,忆江南酒店旁;

  纺织城客服网点:城东客运站广场西侧地铁A出口旁;

  朝阳门客服网点:长乐西路269号白马国际广场一层;

  长安区客服网点:西长安街183号邮政储蓄隔壁。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10:00~16:00(第三客服网点除外)。

  第三客服网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30~18:30, 节假日:10:00~16:00。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微信;充值;铜车马;手机背面;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