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驾陕西·乐游一夏”主题惠民季活动启动

2017-05-16 0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消息(记者雷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重要举措,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西部旅游网联合西部旅游媒体联盟5月12日推出以“惠驾陕西·乐游一夏”为主题的“2017陕西消夏之旅总评榜”评选活动,5月28日评选活动结束后,将联动广大上榜景区及企业联合开展“惠驾陕西”系列推广活动,为广大自驾游车主夏日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和优惠。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共设有2017广受陕西自驾游车主喜爱的六大避暑胜地、六大水上游乐项目、六大浪漫主题餐厅、六大酒店游泳馆四大主题榜单,目前进入候选名单的有52家单位。

  为让广大车主尽情享“惠”,6月—9月,活动主办方将联动品牌汽车销售门店、各大户外俱乐部、各大主流媒体开展“惠驾陕西·乐游一夏”主题推广活动。届时,众多上榜企业针对陕西自驾游车主推出的优惠政策、优惠券、宣传资料等将通过各大品牌4S店、户外俱乐部的线下实体店和线上公众号联动推送、发放给自驾游车主,让广大车主惠驾陕西,乐享一夏。

  随着大众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剧增,自驾车出游目前已经成为游客出游的主流方式之一,此次活动通过各大品牌4S店和户外俱乐部等渠道,将自驾游车主与景区、酒店等旅游目的地进行有效对接,不仅是引导自驾游车主夏季出游方式的促销活动,也是务实服务旅游业的具体举措。希望更多的消夏旅游项目能够参与进来,推出针对自驾游车主的优惠政策,在让利自驾游车主的同时,积极宣传陕西旅游业。

  据介绍,投票页面(“西部乐游”(xibuleyou)官方微信)开通后吸引了众多自驾游车主和网友关注,短短2天时间,有近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投票专题页面浏览量超过4万人次。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车主;乐游一;自驾游;陕西旅游业;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