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月28日消息(记者王佳爱 通讯员于秋瑾 陈慧媛1月27日,陕西大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水务”)给西安市高新区工信局送来一面写有“助企排难,遇困显身手;专员传政,情怀系实业”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及助企专员李苗、工信局李静同志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扎实推进落实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据了解,大唐水务是高新区一家水处理装备制造企业。2020年,助企专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初始第一时间转达复工程序,积极协调防疫物资供应单位、核酸检测单位、细柳街办等,协助解决了企业迫切开工的需求。企业“纳磁智能一体化水体修复装置”新产品面世,高新区管委会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提供有关西安市水治理方面政策,并协调各职能部门,推进技改立项工作顺利进行。

  企业负责人表示,2020年企业工业稳增长达29%,产业链配套大幅增加,知识产权建设更加完善,让企业倍感高新区工信局“助企”之力度、速度与温度。高新区工信局副局长李志远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的贴心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念,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