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12家老字号企业亮相杭州精品博览会 突出展示陕西优秀品牌传承

2019-09-16 14:41:00来源:西部网

f5620aaf569bbd2e79042a2d198949c8.jpeg

  2019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08344aff055ae2ede20d7646a804ac9c.jpeg

  12家陕西中华老字号企业的近百种商品亮相本届展会。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王朝军)9月12日,由商务部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懋恭、贾永信、西凤酒、潼关酱菜、大咸德等12家陕西中华老字号企业的近百种商品组团亮相本届展会。

  据了解,展会以“老字号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坚守初心、彰显匠心,搭建老字号文化交流平台,展示老字号品牌风采,扩大老字号社会影响力。陕西板块展出面积共216平方米,设置展位14个,采取整体特装和特色展亭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制作演示、品鉴体验、展示展销等形式,突出体现了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秀品牌传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最具盛名的老字号专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展期3天,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23个省(市)老字号协会,400余家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编辑: 舒隆焕

陕西12家老字号企业亮相杭州精品博览会 突出展示陕西优秀品牌传承

2019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王朝军)9月12日,由商务部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