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300名志愿者将上会服务

2018-04-29 08:1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熊惠玲)4月28日,第三届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志愿者们身着充满青春活力的绿色丝博会志愿服装集体亮相,并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进行,团省委联合西安外国语大学共选拔出300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为大会提供双语翻译、文明礼仪、场馆服务、秩序引导、扶老助幼等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舒隆焕

第三届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300名志愿者将上会服务

4月28日,第三届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志愿者们身着充满青春活力的绿色丝博会志愿服装集体亮相,并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