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8000名律师下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9:4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成全勃)为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11月22日下午,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律师协会党委在西安举行了“宣讲党的十九大八千律师下基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组织全省8000余名律师深入基层,广泛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实施方案,此次宣讲活动以党员律师为主体,带动引导全省律师积极参与,以各市律师协会和省直属律师事务所为单位,以内部宣讲、社会宣讲、顾问单位宣讲为主要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精准化、多样化的宣讲,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宣讲时,采取集中宣讲、面对面座谈、发放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还要求,要增强宣讲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并根据不同对象、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将在年底结束,分为动员宣传、组织实施、总结表彰三个阶段。  

编辑: 张美

陕西省8000名律师下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11月22日下午,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律师协会党委在西安举行了“宣讲党的十九大八千律师下基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组织全省8000余名律师深入基层,广泛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