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分团42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过万亿元

2017-06-08 09:5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肖杨)2017丝博会圆满昨日落幕。在为期5天的盛会中,西安分团签约项目共计420个,总投资11650.71亿元。

  本届丝博会上,西安市设立丝博会主题市馆,吸引了塞尔维亚、美国、英国等4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的斯洛伐克等11个国家105名重要外宾参与,1065名海内外客商参观洽谈。其中,西安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吸引来自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投资机构的500余名代表交流洽谈。

  丝博会上,西安签约项目整体呈现单体项目投资量大、民生项目总量大、重点产业增量大、投资强度增大的特色亮点。

  据了解,为促进项目尽快落实,西安将对签约项目进行梳理,并派专人跟进,实现投资、技术、人才、项目的无缝对接。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丝博会;签约项目;总投资;投资机构;投资贸易

西安分团42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过万亿元

丝博会上,西安签约项目整体呈现单体项目投资量大、民生项目总量大、重点产业增量大、投资强度增大的特色亮点。据了解,为促进项目尽快落实,西安将对签约项目进行梳理,并派专人跟进,实现投资、技术、人才、项目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