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交大“一带一路”暨自贸区发展高端论坛举行

2017-06-03 19:0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崔春华 吕扬)首届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暨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高端论坛昨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出席,副省长魏增军、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致辞。

  魏增军对论坛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紧贴自贸试验区建设需求开展研究,为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库支撑。他强调,研究院要对标国际知名智库,更好服务陕西重大发展战略需求。要将论坛永久性纳入丝博会范畴,打造国内自贸试验区建设领域品牌论坛。省级部门单位要为研究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确保研究院良性健康发展。

  王树国指出,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国家治理的试验田,期望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能为未来国家治理和世界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西安交通大学;自贸区;一带一路;试验区;自由贸易

西安交大“一带一路”暨自贸区发展高端论坛举行

首届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暨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高端论坛昨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出席,副省长魏增军、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