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笼式男足战平新疆队

2017-06-03 17:40: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靳鹏)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暨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5人制社会组预赛陕西赛区男子组的比赛昨天下午在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三轮角逐,首战大胜甘肃队的东道主陕西笼式男足遭遇了劲旅新疆队的挑战,最终,被红牌罚下一人的陕西队以4∶4与对手战平。

  本次预赛陕西赛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按照竞赛规程,本次陕西赛区的预赛将先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最高的前两名队伍再进行赛区附加赛(决赛),获胜者可以晋级全国总决赛。昨天的比赛是本次预赛陕西赛区的一场关键战役,第二轮比赛轮空的陕西队与新疆队狭路相逢,取胜的一方将有很大希望获得赛区的决赛权,因此,两支球队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新疆队。随后,陕西队门将因禁区外手球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陕西队并未放弃,他们甚至一度反超了比分,可惜最终还是与实力不俗的新疆队战成了4∶4。今天上午,陕西队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与宁夏队相遇。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新疆队;陕西队;男足;客场作战;单循环比赛

陕西笼式男足战平新疆队

本次预赛陕西赛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按照竞赛规程,本次陕西赛区的预赛将先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最高的前两名队伍再进行赛区附加赛(决赛),获胜者可以晋级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