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

2018-06-17 16:13:00来源:西部网

  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今天(6月17日)上午,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1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为办好本届龙舟节,汉城湖景区打出了“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组合牌,以龙舟赛这一传统体育活动为基点,以弘扬端午传统文化为支撑,以打造大西安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在活动内容、赛事观赏性、文化格调等多方面再优化、再提升。

  龙舟节期间,除了在汉城湖看飞舟竞渡、百舸争流,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等着广大市民游客欣赏,包括水上游艇音乐趴、水上飞人极限运动、摩托艇表演、水上运动娱乐体验、锣鼓表演、农作表演、端午惠民车展、端午特色美食街等活动。

编辑: 王佳爱

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

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今天(6月17日)上午,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1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