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益博 黄建斌 咸阳台 冯维歌 张宏庆 渭南台 李天龙 李姝含)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为我省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省各地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延安

  12月26日,延安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延安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延安宝塔区桥沟街道办王岔村第一书记野媛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大攻坚战,还有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给我们来年的这个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们的工作思路也是一种梳理,作为基层干部 我是比较有信心的。”

  咸阳

  咸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追赶超越。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稳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

  咸阳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王蔚:“我们审批局明年将会立足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政府审批的效能,向审批要效力、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环节,使我们审批效能的改革做到最大化。”

  渭南

  渭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明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刚:“我们要聚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紧紧围绕“优、融、美、富”四个字持续发力,深化农村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多渠道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