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陕西省两会精神 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018-02-05 11:1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李龙飞)陕西省委宣传部机关2月4日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庄长兴表示,2018年陕西省两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推动陕西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省两会精神上来,按照“六个坚定不移”的部署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做好宣传,充分展示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举措和进展,展示全省人民团结一心、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庄长兴表示,贯彻落实陕西省两会精神,关键要把关于文化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讲好陕西故事;大力推进基层群众文化建设,培育文化活动品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深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完善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体制,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组织好“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春走基层”等活动,以“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为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加强文化建设多作贡献。

编辑: 舒隆焕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陕西省两会精神 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陕西省委宣传部机关2月4日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