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主持召开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谈会

2017-12-02 11:4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车喜韵)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下午,陕西省预防控制艾滋病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魏增军调研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谈会。

  魏增军先后来到陕西省传染病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相关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提供周到的诊疗服务,全面落实好“四免一关怀”政策。在听取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魏增军指出,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建设健康陕西的重要任务,各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好艾滋病防治宣传和教育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治的良好氛围。他强调,要坚决遏制艾滋病在我省传播和流行,不断优化防治策略,规范开展抗病毒治疗,进一步推进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逐步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陕西的良好局面。

编辑: 舒隆焕

魏增军主持召开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谈会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下午,陕西省预防控制艾滋病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魏增军调研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