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永康出席德科集团和外企服务集团座谈会

2017-12-01 11:44: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日报讯(记者何兴龙)西安市与瑞士德科集团和北京外企服务集团11月30日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瑞士德科集团董事长罗瑞福,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王一谔出席并讲话。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主持,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市人社局介绍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情况。

  王永康对罗瑞福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德科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连续19年上榜世界500强,是行业世界冠军。大西安大发展需要德科集团这样世界顶尖企业的支持,需要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助力。

  王永康说,西安科技人才、高校教育资源富集。今年以来,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最佳创新创业环境,通过世界西商大会、欧亚经济论坛、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等活动,极大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竞争力,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和投资兴业的热土。

  王永康就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发挥资源优势,助力西安“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希望为西安引进海内外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商贸物流业等领域的领军人才、顶尖创新团队和高级技术人才,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二是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提升西安人力资源行业水平。希望加快落地分支机构,以先进经验、优质资源、成熟渠道“内培、外引、远输”人才,打造丝路人才高地。

  三是发挥全球影响力,积极宣传推介西安。希望多讲西安故事,多宣传西安大好机遇和招商引资、人才新政等好政策,邀请和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西安投资发展。

  罗瑞福说,非常高兴来到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此次座谈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西安的优质科教资源正是德科发展所需,我们愿意发挥国际经验优势,寻找最有效合作路径,共同发展壮大。

  王一谔说,我们将结合西安战略目标、产业发展方向及引才引智政策,积极参与大西安建设,为西安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助力更多国际化企业落户。

  座谈会上,西安市与德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刘宴熙

王永康出席德科集团和外企服务集团座谈会

西安市与瑞士德科集团和北京外企服务集团11月30日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瑞士德科集团董事长罗瑞福,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王一谔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