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7-08-18 10:1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赵波)8月17日,陕西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庄长兴指出,当前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报道,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抓好各类文明创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以城乡社会文明程度的新进步,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新成效,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以“五新”战略任务的有效落实带动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提高理论武装能力、舆论引导能力、文化创新能力、国际传播能力,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陕西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级有关部门、中央驻陕及省级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部分市委宣传部部长,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总书记;五新;舆论引导

陕西省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8月17日,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级有关部门、中央驻陕及省级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部分市委宣传部部长,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