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庄长兴会见中东欧国家新闻发言人代表团

2017-07-20 10:5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赵波)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昨日在西安会见了中东欧国家新闻发言人代表团。

  庄长兴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陕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陕西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雄厚的科技教育实力和能源资源富集的优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支点作用,努力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新模式。希望代表团在陕期间全面深入了解陕西的发展变化和潜力优势,向中东欧国家推介陕西新形象,为促进陕西与中东欧国家乃至全世界的相互了解与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中东欧国家新闻发言人代表团成员表示,将向本国人民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推动各自国家与陕西深入合作交流。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中东欧国家;庄长兴;代表团成员;新闻发言人

庄长兴会见中东欧国家新闻发言人代表团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昨日在西安会见了中东欧国家新闻发言人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