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打造“铁军队伍”助力追赶超越

2017-06-01 14:0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乔佳妮)记者近日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召开的打造国土铁军动员会上获悉,省国土资源厅将从七个方面着手,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国土“铁军队伍”,提升国土资源工作水平,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当前,与追赶超越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比,我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耕地保护压力较大,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有待提升,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等,破解这些难题,需要一支能干、敢干、会干的干部队伍。为此,省国土资源厅将围绕思想政治、人才队伍、攻坚能力、服务体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国土文化建设七个方面,通过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基层国土资源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智慧国土”建设,全方位增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等内容,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全省国土资源工作水平。

  据悉,省国土资源厅还将以“三项机制”为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加强督查考核等,打造一支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业绩突出、廉洁奉公的国土“铁军队伍”,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国土保障。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省国土资源厅;国土部门;铁军队伍;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打造“铁军队伍”助力追赶超越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召开的打造国土铁军动员会上获悉,省国土资源厅将从七个方面着手,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国土“铁军队伍”,提升国土资源工作水平,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