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政府第一督察组在西安西咸新区督察“放管服”

2017-04-14 23:3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王永锋)陕西省政府第一督察组4月5日至10日对陕西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工信厅、省物价局等省级有关部门和西安市、西咸新区,实地督察“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安市、莲湖区、碑林区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对优化政府服务等开展实地督察,并了解西安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情况。督察组还深入基层,倾听企业、群众、创业者对“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每到一处,督察组一行都严格对简政放权措施、商事制度改革、权责清单制度等5项督察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督察,详细记录,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等形式,为更好推进我省“放管服”工作提供了真实依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放管服;督察组;西咸新区;陕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