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丝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将聚焦跨境电商

2018-05-10 10:5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崔春华)记者5月7日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作为本届丝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由商务部、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的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将于5月11日在西安召开。

  本次会议以“跨境电商 丝路新机遇”为主题,探讨利用跨境电商平台促进我省与丝路沿线相关国家开展进出口贸易,促进贸易平衡,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截至目前,会议已邀请20多个国家驻华、驻陕使领馆总领事、商务参赞、商务领事参加。

编辑: 张美

丝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将聚焦跨境电商

记者5月7日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作为本届丝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由商务部、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承办的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将于5月11日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