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交通建设系统第一个PPP项目投入运营

2018-04-28 10:1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苏怡)4月27日,由中铁一局投资建设的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公路改建工程通车仪式在韩城市举行。这标志着327国道韩城段全线正式通车。

  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公路改建工程是财政部PPP示范项目、陕西省首批省级PPP示范项目。该条公路也是我省交通建设系统第一个正式通车并进入运营期的PPP项目。

  327国道韩城段的全线贯通,对韩城市构建立体化交通大格局、全力加快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铁一局历时两年,加班加点,建成了全长26.4公里的327国道韩城段一级公路,为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交通建设系统第一个PPP项目投入运营

4月27日,由中铁一局投资建设的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公路改建工程通车仪式在韩城市举行。中铁一局历时两年,加班加点,建成了全长26.4公里的327国道韩城段一级公路,为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