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4月17日消息 4月17日,鑫天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阀门项目在陕西延安高新区开工。

鑫天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阀门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延安高新区 供图)

鑫天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阀门项目是延安高新区贯彻落实延安市委市政府“大抓招商、大抓产业”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由陕西鑫天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约350亩,主要生产API美标阀门、球阀、蝶阀系列、超低温阀门、控制阀与其他阀门等产品。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贡献税收约3亿元。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一个多月。

“鑫天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阀门项目落户延安高新区,是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延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庆海表示,项目的开工将为延安高新区完善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结构,构建能源化工配套供应链和技术服务体系注入更多能量和活力。希望各责任单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聚焦项目落地需求,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当日,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延安高新区2022年重点项目。(延安高新区 供稿)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