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12日消息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延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通过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委员、秘书长。

该院院长全卫强说,学校科协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科技工作者的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力,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延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闫锡林表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协要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科技教育及创新工作,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深入调研,关注高职教育热点难点;加强自身建设,主动融入秦创原平台建设,集聚创新资源,加速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诚说:“将以学校科协为依托,持续深化科学技术普及,注重彰显科技创新成效,全面打造科技群团之家、科技繁荣之家、科技惠民之家和科技兴校之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刘昱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