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15日消息(记者王佳爱)9月16日,以“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为主题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暨茯茶镇云上直播间启动仪式将举行。

“一路向北 良辰美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双节文化旅游消费季,旨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云端”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新玩法,集中展示泾河新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文娱商贸和特色产业,助力泾河新城协同发展。活动将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出游体验,吸引广大游客感受灵动泾河的独特魅力。

据悉,在本次系列活动期间,泾河新城将向广大游客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欢乐盛宴,开展茯茶镇景区的“十四运+民俗体验”、国庆节古风运动会,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长安演武记”古代球类运动会、“水墨·泥火·金花”茶文化论坛,乐华恒业欢乐世界登月主题派对等十余场特色文旅主题活动。

此外,茯茶镇特色系列直播、“茶live云赏+”直播间网红直播训练营也将正式与游客见面。活动在持续加快构建泾河新城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区域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