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金秋车展 消费惠民”2021年咸阳汽车展销会在咸阳丽彩万达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咸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闫磊对各位来宾、朋友们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咸阳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二选、咸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霞、秦都区副区长白雪峰、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总经理曲英年、咸阳市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涛、咸阳成品油行业协会会长中石油咸阳分公司总经理王刚及各4S店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车展以“金秋车展 消费惠民”为主题,由咸阳市商务局、秦都区政府主办,秦都区商务局、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成阳市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协会及各4S店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以及省、市促消费、扩内需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挖掘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激发市场活力,带动咸阳经济发展。

  活动从9月30日开始,10月7日结束,各4S店展销活动将延续到10月底。活动现场,奔驰、宝马、奥迪、红旗、一汽大众、马自达等20多家汽车品牌前来助阵,覆盖市场主流的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不仅有燃油车,还有新能源汽车,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各家参展企业还拿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从精美礼品到现金优惠、从低月供到0利息,众多优惠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前来逛展购车,并在活动中一站式完成看车选车、比价买车流程,将心仪爱车开回家。

  据了解,本届汽车展销会是市商务局落实各级促消费、扩内需有关工作部署的又一得力举措,也是一次政府搭台、媒体助力、车企展示、百姓获益的盛大展会,对进一步拉动咸阳汽车消费,丰富城乡居民假日文化生活,挖掘城乡市场潜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活动还邀请中省市等20余家新闻媒体,通过媒体矩阵式传播、主播加盟话题流量引领,对展销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对于宣传咸阳、激发潜在消费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