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6月16日消息(记者 赵艺) 6月15日,网上一则视频引发热议,视频显示山西太原某医院一身穿白大褂男子收取一叠百元现金。对此,太原市杏花岭区卫体局于16日向媒体回应,已就此事成立专项调查组,经调查,收取的现金为患者缴纳的医药费,并不是网友猜测的“红包”。

6月15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一身穿医生白大褂的男子收取一叠百元现金,随后一画外音称“你点点”,该男子简单清点后便将现金装于口袋。视频内容标注有“太原市杏花岭中心医院”字样。视频发布后,在网络上引起大量讨论和猜测。

网传视频截图

太原市杏花岭区卫体局于16日向媒体回应,已就此事成立专项调查组,经调查,视频中的医生收取的现金为患者缴纳的医药费,并不是网友猜测的“红包”。该部门还称,视频发布者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本人已将该视频删除,随后会发布官方通知。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