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晋中11月4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遇见平遥”晋中农特产品展在山西平遥古城举行。活动现场设立和顺县农特产品、平遥县农特产品等多个展区,和顺醋、苦荞茶、火麻油、杂粮、黑木耳,平遥酥梨、油茶、石头饼、推光漆器、太谷饼等多种晋中农特产品亮相。

  在线上的山西味道直播间,山河醋业联合平遥牛肉、太谷饼、石头饼、杂粮等众多山西知名农特产品,以抽大奖、大额随机口令红包、整点秒杀、买一送一等多种形式,为线上线下观众拓宽购买渠道,宣传展示和顺扶贫产品。

  活动现场,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还举办了第二届丰收节系列主题活动。近年来,和顺县通过大力实施脱贫攻坚项目、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顺县的特色农业产业初具规模,和顺苦荞茶、和顺原醋、火麻油,入选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此次活动将从11月2日持续到11月11日。活动借助“互联网+”的模式,让地道的山西味道走出山西,走向全球,在为全国的消费者推介和顺,擦亮“生态和顺”名片的同时,为巩固脱贫成果和实现贫困地区农民稳步增收开拓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