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忻州5月9日消息 近日,山西忻州五寨县政府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深入万通实业有限公司、国新能源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等11家煤炭运销企业现场办公,督导推进全封闭储煤棚建设工作。

督导组深入煤炭运销企业现场办公

督导组一行直奔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相关事宜。要求煤炭运销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算好发展账、安全账、环保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全封闭储煤棚建设进度,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紧盯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实行限期整改、挂牌督办、停产整顿等措施,倒逼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督导组深入煤炭运销企业现场办公

督导组强调,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国企更应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履行好社会责任,在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时作出表率,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山西大秦恒通物流有限公司、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忻州五寨有限公司、山西同方煤炭运销实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储煤棚建设工作进度滞后的情况,生态环境部门现场向三家企业下达了整改督办函,责令企业加快整改进度。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