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 通讯员 祁金)6月16日上午,浙江省长兴县首届杨梅产业大会暨第七届父子岭杨梅旅游文化节在长兴县父子岭举办。

  

  (央广网发 通讯员祁金摄)
  “浙北第一村”父子岭,杨梅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父子岭村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建设,建成了父子岭斯圻杨梅产业示范区2500亩,不断引进和改良小黑炭、大红袍、东魁等主打品牌,农旅产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父子岭是经济强村,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商氛围,现场也有多家本地企业负责人和代表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响应国家百千万帮扶工程,真心真情谋帮扶。
  
  (央广网发 通讯员祁金摄)
  爱心企业认购杨梅,现场的企业代表们将为梅农献上爱心,活动现场举牌认购,各企业对梅农大力支持。
  为深入推进助农帮扶、慈善惠农工作,助推夹浦镇父子岭杨梅产业发展。现场不但有当地的各位企业家献出一份爱心,也得到了长兴县慈善总会的支持,长兴父子岭的斯圻杨梅已经通过线上平台长兴慈善超市面向全网进行售卖。为了能够更好地推进这项爱心工程,当地夹浦镇政府、长兴县慈善总会就携手助力梅农增收,促进杨梅产业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网发 通讯员祁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