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至28日,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体验活动,通过结合中国品牌日活动加强供电公司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保护电力设施等主题,让社会各界感受到电力在营造美好生活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图片源自:中国网
  5月9日是母亲节,国网宁东供电公司结合国网公司开展的充电缴费立返活动,组织生产、营销人员开展了以“新宁夏我们点亮”为主题的“品牌日”传播活动。当日,国网宁东供电公司采用进商户、进小区等推广方式,“零距离”低为客户展现了国家电网立体品牌形象。
  
图片源自:中国网
  中国品牌日当天,国网宁东供电公司精心制作了《“十三五”国网宁东供电公司服务地区社会发展白皮书》,书中从“”光明战疫我们一直守护、坚强电网见证宁东速度、一往情深守护万家灯火、脱贫攻坚照亮小康之路、文化兴企凝聚发展合力、奋进“十四五”电靓美好梦想六个方面立体展现了国网宁东供电公司主动担当,积极服务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图片源自:中国网
  此外,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还在移动端推出了“灵电小哥”专属服务,为用户提供“零距离”优质供电服务。为让智能办电的先进理念更接地气、直抵民心,国网宁东供电公司结合“中国品牌日”活动,充分发掘网上国网App内涵,创造出以一线电力职工为原型,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形象化的“灵电小哥”IP形象,塑造传达了国网公司真心为群众服务的品牌形象。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6位“灵电小哥”进企业、进社区、进物业。
  下一步,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将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