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方太联合天猫超品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双手的独立日”的新品嵌入式洗碗机发布会,天猫运营专家、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此次发布的新品嵌入式洗碗机,创新采用方太高能气泡洗技术,颠覆了洗碗机传统水洗的技术方案,开启了中国式厨房洁净新时代。
行业洞察,升级需求驱动厨电创新
       据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的消费电子行业运营专家介绍,天猫数据显示,2021年,洗碗机市场增速超过50%,远超油烟机/集成灶/燃气灶等传统厨房大电;与此同时,多功能一体,嵌入式,混合电器增长迅猛,成为了厨房家电中重要的增长引擎,这意味着嵌入式洗碗机这一细分品类已成为行业内的增长驱动力。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消费电子行业运营专家 茗茗(图片源自:环球网)
       更重要的是,2021洗碗机行业有望呈现出四大创新趋势,即多场景、多功能、高智能和跨界破圈。尤其是在功能层面,健康、高效和存储功能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高能气泡洗,一次中式厨房的洗碗机革命
       方太成立25年,作为一家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的高端厨电品牌,不仅在技术创新上有着亮眼的表现,更为重要的是,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可谓入木三分。
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 徐慧(图片源自:环球网)
       发布会现场,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讲述了方太洗碗机“从水槽洗到气泡洗再到高能气泡洗”的发展历程。伴随着方太的自我颠覆与革新,中国的洗碗机市场也不断发展,但方太对洗碗机的研发与创新从未止步。
       此次发布的高能气泡洗嵌入式洗碗机技术,以军舰表面清洗为技术灵感来源,跳出传统水洗模式,从厨具根本清洁机理入手,实现了洗碗机行业从“纯水洗”迈入到“水气混动”的2.0时代。
以爱为缰,创造双手的独立日
       作为中国厨电领域的明星企业,方太一直坚信爱是创新的源泉和动力。相比于商业上的成就,方太更愿意去解决用户们的问题,尤其是厨房中的问题。厨房是家庭生活中最有人情味和幸福感的地方之一,但洗碗这种繁琐的家务,往往都由作为“妈妈”的女性们默默承担。方太致力于解决厨房生活的种种负担的美好愿景也在短片《妈妈的时间机器》中有着很好的体现。
方太电商业务部总经理 沈辉 致辞(图片源自:环球网)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妈妈的时间机器》第5季短片,详细展示了妈妈们渴望“双手独立”后的美好梦想。短片中,“放下手中的碗后”的妈妈们,或变身为女王、或畅享诗与远方、或重品罗曼蒂克的恋爱时光等等,尽情享受着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令人欣喜的是,方太此次发布的高能气泡洗新品嵌入式洗碗机,不仅将助力妈妈们的梦想变成现实,还将引领洗碗机行业从“水洗”变革到“气泡洗”的新时代。
天猫行业专家、方太领导、方太用户、行业KOL合影(图片源自:环球网)
       方太的嵌入式洗碗机新品,不仅将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更契合需求的洗碗机,也将带动整个厨电消费领域进行品质升级。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继续开创颠覆性的厨电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