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1月18日消息(记者王利)2020年,疫情催生“宅经济”迅猛发展。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更加迫切,洗碗机等具有清洁功能的厨电产品正在快速转变为家庭刚需。为抢占市场先机,18日,家电巨头惠而浦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效率首屈一指的智能生产线在合肥投产,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也正式上市。

  据介绍,作为一座以世界级制造标准打造的工业4.0智能工厂,惠而浦中国智能洗碗机工厂大规模应用了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和信息化设备,在仓库和物流系统方面更具有竞争优势,并将有力推进惠而浦中国的创新科技反哺全球,助力合肥及区域成为世界级的家电产业基地。

  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表示:“在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将合肥打造为惠而浦全球供应链的关键组成部分,始终是惠而浦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早在几年前就前瞻性地启动了中国厨电业务的长远布局。这座智能洗碗机工厂也正是惠而浦中国发力厨电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不仅精准切中消费者对于家用电器健康化、智能化、高端化的需求,也将作为引领行业的产品模范,助力中国厨电产业的转型升级。惠而浦中国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专注技术创新,以蕴含惠而浦核心健康科技的家电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的家庭生活。”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