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互联网营销师高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振兴,喜推科技集团将于2021年6月,联合中联优贝在武汉举行湖北省首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将邀请湖北省内村民代表、大学生代表等100人参与,并聘请周红星和袁方担任主讲讲师。

    
图片源自:中国网 
  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化、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交互性及传播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2020年3月10日,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要求和部署,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启动了“互联网营销师”的申报组织工作。2020年6月,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通过审批,正式纳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并下设“直播销售员”工种,至此,人们熟知的“电商主播”“带货网红”终于有了官方正式的职业称谓,即“直播销售员”。
  
图片源自:中国网 
  作为互联网营销师岗位资格证书执行单位和互联网营销师官方合作基地,喜推科技集团负责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培训、考试、测评、基地孵化等有关工作。面对直播电商带来的新机遇,喜推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建设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大军,为我国直播电商和互联网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