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王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奉献爱心,内蒙古巴彦淖尔磴口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实践活动,全体消防指战员为爱“撸袖”,用爱心温暖社会,用热血践行敬佑生命、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向建党百年献礼,最终共20名指战员献血8000毫升。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元摄)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来到献血中心,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登记、验血、信息录入、抽血等系列程序,展现了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体指战员踊跃加入到献血大军中。随后,一股股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中。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元摄)
  磴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此项活动目的:不仅要深学细悟党史国史,更要让革命先烈们无畏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充分展示该救援大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优良传统美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