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市长张志军会见中建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先勇。双方就长春市城市综合体开发、城市更新改造、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展开交流。长春市副市长宋葛龙,副市长周贺,中建交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荆伟出席会谈。

(图片源自:中国新闻网)
  张志军对程先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他表示,当前长春在乡村振兴和振兴东北的双重国家使命当中附有重要角色,现阶段寻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建交通在长春有着多个重要工程的项目承建,专业水平过硬、建设实力雄厚,期望双方能够在后续合作中能够搭建综合战略合作平台,业务从轨道交通延伸至供热、给排水、污水治理等多个方面,形成政企合作,共同加入推进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中来,实现深层次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图片源自:中国新闻网)
  程先勇对长春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交通的发展历程、主营特色和业务优势。他表示,中建交通期待与长春市委、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央企也将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城市规划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开展,在“十四五”中深度合作,为长春市贡献新力量、提供新动能,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中建交通市场拓展部、总承包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