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王盈)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用好身边党史“活教材”,日前,中建筑港五公司聊城市政项目联合东昌府区总工会、退休军人局事务所、古楼街道走进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端午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党员志愿者们先后走进老党员刘君重和乔德秀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当前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了粽子、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党史书籍。老党员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开心激动之余追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为大家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盈摄
  “老党员是党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活动当日,两位老人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聆听老兵故事,让我们这些年轻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战士就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将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引领作用,让他们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全心全意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中建筑港五公司聊城市政项目党支部书记说道。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盈摄
  学史力行践初心,多为群众办实事。中建筑港五公司聊城市政项目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紧扣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办实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将继续脚踏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层层落实、步步深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