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频道 > 星尚圈

央广网

央视春晚疑辟谣网传节目单:确定后发布

2016-12-26 01: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疑对网上新闻予以否认,称:“节目单待确定后将及时发布。”

  这几日,网上出现疑似“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消息,内含多组艺人及节目信息。24日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疑对网上新闻予以否认,称:“节目单待确定后将及时发布。”
  此外,春晚剧组并感谢大家对晚会的一贯关心和支持。

编辑:唐奇云

关键词:央视春晚;节目单;辟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春晚落幕 盘点央视猴年春晚新亮点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给大家在这拜年了!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虽然现在除夕守岁的方式很多元化,但是毫无疑问,很多人一定是全家老小守在电视机前,收看中央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应该说这是近几十年来中国除夕的保留项目了。

2016-02-08 08:03:00

直击央视春晚彩排现场:TFboys成员王源剧透节目内容

在猴年春晚舞台上,打破了很多艺术形式本身的独立性,根据“气质”上的共性被结合在一起。比如除了温柔的苏州评弹与歌曲的结合,特别有气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也和摇滚歌手一起登台。

2016-02-03 17:23:00

央视羊年主打真人秀 社会名人“变身”农民工

昨天,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2015新节目发布会,张斌、白岩松、徐卓阳、任鲁豫等七位主持,以及各频道负责人到场。羊年春晚正式公布收视数据,春节7天多屏总收视率达49.61%,较去年上升。春节期间《星光大道》总决赛在所有上星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

2015-03-03 12: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