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第八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展品范围包括养老智能化、养老服务业、养老房地产、无障碍生活、老年生活用品及护理用品。届时,全新一代健康管理平台蛮牛健康APP及配套智能物联设备将呈现一整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

  以5G、AI、大数据等为核心的技术解决方案正与银龄人群的健康管理应用场景加速融合。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万达信息旗下蛮牛健康日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地揭幕展示新品“蛮牛孝镜”,并正式开启渠道合伙人招募,以科技赋能家庭健康管理,满足新时代居家养老照护需求。

  一键触达的适老化改造,切片式精准对接照护刚需,对比现有居家健康照护硬件产品,蛮牛孝镜借助数字化服务,解决中老年人医疗健康、情感陪伴、文娱养生等各方面居家养老问题,用科技让一家人心与心的距离更近,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到更多的爱与关怀。

  在中国人寿成都研修学院全国系统企划培训现场展区内,产品力推“蛮牛孝镜”和“蛮牛微诊室”的服务体验,健康管理板块集中呈现了蛮牛健康APP、蛮牛互联网医院、慢病管理业务的发展和规划;蛮牛保险科技板块,则重点展示了“科技国寿作战指挥系统”、蛮牛伙伴APP、蛮牛直播、惠民保合作等产品业务,通过数据赋能,科技助力代理人提升价值和展业效率、助力保险公司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