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华数传媒主办了全国大型少儿舞蹈赛事活动“不止潮流节——WA!一起跳舞吧”。

  在近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华数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舞蹈竞技类比赛的边界,舞种、形式与表达均不设限,包括街舞、中国舞、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等等数十种不同领域的舞蹈元素将以全新的环节设计,在舞台上活力碰撞,书写少年舞者的荣光。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面向4-16岁少年群体,致力于打造超萌新星,塑造青春新势力,赛事优胜者将成为“华数TV”签约小明星,获得广告代言、影视剧拍摄、深度参与各类品牌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