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央广网上海10月24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2020“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柳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昨日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今年11月4日至6日即将在柳州召开的2020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解读广西文旅盛会亮点、呈现柳州文旅发展历程、感受纯粹的民族风情。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同时,现场还推介了包括柳州市历史文化游、工业旅游、少数民族风情游、山水风光游等在内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公布了最新“冬游广西”的优惠政策及航线奖励政策。据悉,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优惠力度空前,范围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

柳州全景图(央广网发 胡锦朝摄)

  近年来,柳州市紧紧围绕旅游名城建设,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区域内少数民族风情旅游资源丰富,汉、壮、苗、瑶、侗等48个民族和谐发展,成就了柳州山水秀美、社会繁荣、休闲宜居的良好环境。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融水县正在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拥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民俗风情旅游资源,是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在精品景区建设、县城风貌打造上独具特色,服务和接待能力强,充分展现了柳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方向、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