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28日消息(记者林馥榆)“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将于10月17-18日在上海锦江乐园如约而至。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从今天起至10月14日,可通过在微信搜索小程序 “蜜TA”等线上报名方式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男女嘉宾年龄要求:22岁--35岁单身青年,提交报名信息后2-3个工作日内审核,小程序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通知,能否参与活动以审核通知为准。活动还将利用阿基米德FM、长三角之声官方微信、微博、抖音、B站、快手等新媒体,展现长三角青年的魅力,见证一段段相遇的美好。

  为了引导长三角青年拓展交友渠道、广泛沟通交流建立友谊、树立正确婚恋观,为了满足人员相近、地缘相亲、融合发展的长三角区域青年交友的需求,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指导,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主办;上海巾帼园婚姻介绍所、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上海锦江乐园承办,共同携手推出了疫情之后的首个线下青年交友活动“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人数控制在2000人(1天1000人,分散入场)。主办方特地为本次青年交友活动提供了500张锦江乐园畅玩门票,现场参与嘉宾都有机会被抽中免费游玩各类游乐设施。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搭建交友大舞台,沪上知名表演团体、医务工作者将带来精彩表演,著名主持人、新媒体大V将和现场的青年们展开游戏互动,积极参与将获得意外惊喜。在锦江乐园中还将设立多个互动区域,缘分一线牵、非遗展示秀、电竞联盟赛、运动达人范等都将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在游戏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那个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