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央广网上海7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作为上海市会展业首批复工复产的重点会展项目,第37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手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于2020年7月8日-11日采取“三展联动+云上会展”的全新方式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本次展会三展联动,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启用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五个展厅,展商数近600家,并首次推出OAO联展模式,实现实体展会与数字展会同步相融合的会展新基建,让“逛展全链路、云展零距离”的全新商业模式成为开启会展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和新时代。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作为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国展”,始终倡导“原创设计力量”,在特设的设计师展区内,扶持“有设计、有品质、有故事”的设计师品牌走向更市场化、国际化、商业化的发展道路。作为2020年行业首个举办的影像行业专业展,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已成为行业新品首发地。展会现场,多个品牌的多款新品完成首秀。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提供)

  今年,最大的亮点在于“云上会展”首次落地。此次推出的“云上婚纱、儿童、摄影展”,通过“云展示+云直播+线上下单”的形式丰富参展企业多维度的展示渠道,便于采购商通过“云上展”全方位了解海量新品,精准实现智能导购、一键询盘、极速洽谈以及直播实时互动,而数字信用机制则充分保障了交易安全。这将是展会创新发展的新尝试,更成为探索婚摄行业数字服务消费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