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6月29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今天,2020年上海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以“云起绿水青山,共享健康低碳”为主题,推出包括“绿色理念云宣传、绿色出行云共享、绿色办公云互动、绿色技能云培训”在内的一系列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本文图片:2020年上海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央广网发 美团单车供图)

  美团单车作为本次“绿色出行云共享”活动版块的单车品牌,长期以来提倡的节能减排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并持续通过创新模式探索循环经济,为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绿色便捷、环保健康的共享单车,连接起了吃喝玩乐等各种生活场景,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更体现了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对城市交通的改善作用。

 

  据测算,用户每骑行1公里,可以减少约50克二氧化碳排放。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和车辆升级,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希望能发挥企业平台的作用,以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鼓励更多人低碳出行,将低碳和减碳的权益惠及民众,推动城市节能减排。

  未来,美团单车还将持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可能,推动更多人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关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