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素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师生原创歌曲与书画作品

  央广网上海2月16日消息(记者唐奇云)在举国上下共战“疫”之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策划了“五育并举,9项成长任务,齐心战‘疫’”活动,旨在激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爱大美”美育成长圈中,师生纷纷用艺术作品传递正能量,致敬守护生命的逆行者和一线工作者。

  

辅导员姜俊亮创作歌曲《全是因为爱》(央广网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供图)

  “相信相信的力量,穿过黑夜就看到曙光,全是因为爱,多少冰冷变得滚烫”。

  致敬逆行,以歌战“疫”。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姜俊亮老师倾情创作歌曲《全是因为爱》,用暖心鼓劲的歌词传递真情,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礼赞致敬。

  据了解,自美育成长活动创建5日来,二工大师生们上传了200余份原创战“疫”作品,涵盖歌曲、绘画、书法等多种类型,讴歌战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为时代画像。

 

讴歌战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央广网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