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唱响少儿梦—2017年度少儿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火热报名

2017-04-07 11:54:00来源:环球网

  日前,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等爱心机构,共同举办“唱响少儿梦”2017年度少儿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在火热报名。

  本届活动,以“传唱经典、原创追梦”为主题,致力于凝聚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一切力量,推出时代的优秀少儿音乐作品,促进少儿原创歌曲事业蓬勃发展。欢迎广大华语地区的少年儿童积极参加,也诚邀关注青少年发展的机构及音乐工作者报送作品、参与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据主办方介绍,6-15岁少儿个人,通过活动官方网站提交个人报名表(附1张个人照片),再经组委会电话通知,提交新原创完整少儿歌曲(1-2首)音频作品及视频演唱作品等资料,或者邮寄给组委会;音乐工作者(词曲作者),通过活动官方网站提交报名表(附1张照片),再经组委会电话通知,提交新创作(1-2首)完整少儿歌曲音频作品等资料,或者邮寄给组委会(欢迎词曲作者及少儿歌手一起报名)。

  作品要求反映新时代风貌,集思想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作品要生动亲切新颖,适合少儿演唱,形式题材风格提倡多样性。作品形态包括完整的演唱录音、录像作品。音频文件可为CD、MP3、WMA、WAV格式,视频文件可为DVD、MPEG、AVI、RMVB格式。

  另外,本次活动不仅有老艺术家、明星大使等亲自助阵,帮助少儿实现歌唱梦想,获得组委会少儿艺术专家委员会认可的优秀少儿音乐作品、少儿歌手、音乐工作者,还将被授予年度创作荣誉证书,受邀请参加2017年度优秀少儿原创歌曲汇报演出。

  报送的优秀少儿作品将集成光盘,通过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机构在少儿群体中进行推广传唱,打造时代经典儿歌作品!组委会推介获得年度创作优秀荣誉证书者,将有机会入选国家级基金会艺术团,参加少儿艺术演出及国际艺术交流活动,站在世界梦想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真正成为未来之星。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原创歌曲;少儿歌曲;WAV格式;WMA;音乐工作者;演唱;创作;视频文件;音频文件;音乐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