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2月1日消息(记者周洪)12月1日,下着小雨,但依旧抵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早上8点,上海东方电视台门口就排起了长队,众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加上海小荧星艺校2020年春季班的招生面试,场面火爆。
上海小荧星2020春季招生(央广网发 小荧星供图)
  本次招生吸引了全市逾4000名3-12岁的孩子报名,其中3-6岁的孩子占报名总人数的70%。前来参加面试的孩子们个个有备而来,唱歌、乐器、朗诵、舞蹈,孩子们尽情表演精心准备的才艺和节目。面试现场年龄最大的小朋友12周岁,年龄最小的仅3岁。在候考室,还有小荧星的“星星班长”与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面试中,评委老师与萌娃们面对面交流,鼓励孩子们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小荧星艺校目前拥有20家分校,1200+专业艺术教师团队、100000+在读学员,让2—18岁的孩子快乐学习,自信成长,把孩子培养成富有艺术修养、充满创造力、拥有高情商的时代人才,是小荧星一贯秉承的教育宗旨。小荧星设有歌、舞、演、艺四大版块,上百种细分专业,为孩子量身设置由浅入深的阶梯式课程。2019小荧星与体育局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全新三大专业:艺术体操、花样滑冰、花样轮滑,艺体结合,打造多元升学路。
上海小荧星2020春季招生(央广网发 小荧星供图)
  今年10月,小荧星艺术团音乐剧分团的团员们在第二十一届上海中国国际艺术节开幕式上首演了全国首部以儿童为主演的原创儿童音乐剧《缺一不可》,受到观众、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缺一不可》即将在明年2月进行公演。蜚声海内外的小荧星艺术团在此次小荧星艺校招生现场特设考场,招募有潜质的孩子,作为音乐剧《缺一不可》的小演员进行重点培养。还有机会被选入小荧星“天团”,与“天团”签约的孩子,不但能够学费全免、接受全方位培训,还能优先参加各类高规格演出,各平台媒体露出,全方位挖掘偶像潜力。
  不少家长表示,给孩子报名小荧星艺校,不仅仅是因为小荧星是上海几十年的老牌子,有着很好的口碑,还因为小荧星有非常专业的老师,和众多的演出平台,可以给孩子提供很多的演出机会。送孩子来小荧星,除了想培养孩子的一技之长外,更希望孩子能够接受到艺术审美的启蒙和熏陶,锻炼意志,健康成长,并且希望他们能在小荧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